「小早川」是一個醫生,「妙子」則是他嫉妒心很強的老婆(因為小時候被媽媽拋棄,所以很沒安全感)

「仁志」是小早川的朋友(離婚律師),最重要的是...是藤木直人演的 哈哈...

「加奈」是仁志的夢中情人,也是小早川的外遇對象,是一個笑容甜美、善解人意的女人



一開場就看到妙子因為小早川沒接電話,是由別的女生代接而拿刀要殺他,

儘管他解釋當時在手術,那位女醫生看她打這麼多通,以為有急事所以才代接,

她卻完全聽不進去,執意拿刀要殺她老公,雖然最後刀被搶走,化解了一場危機,

但這種事層出不窮,每幾天就要上演一次。

連我這個觀眾都受不了了,覺得有這種老婆怎麼可能不外遇。

可是後來我發現被編劇牽著鼻子走,因為主角是小早川,

所以完全站在他的角度看事情,其實他老婆非常愛他,

只是表達方式太過偏激,而他雖然看起來是個好老公,

卻只是表面上順從老婆,根本不願打開心房和老婆溝通。

此時出現一個擁有天使笑容般的溫柔女人,我想誰都會淪陷吧!



後來小早川要離婚,妙子堅持不肯,想以可愛的女兒挽回丈夫的心,

可惜小早川雖然愛女兒,他們夫妻兩個感情卻已回天乏術了。

他們協調的過程讓我覺得很難過,兩個原本相愛的人在律師的陪同下對簿公堂,

真是情何以堪!最後一次協調時,

小早川說:「真的在想著要保護家人的,說不定是美玲(女兒),她用她幼小的心靈努力地在呼喊,

列舉著我們互相吸引對方的優點,(美玲:媽媽又漂亮又溫柔而且還很香,然後每天早上都幫我選衣服,

我肚子疼的時候一直幫我揉。)他希望我們能互相看到對方沒被發現的優點,

希望我們能做一對真正而不是名存實亡的夫妻,這些我們兩個根本都不知道。.......」

看到這段很感動,因為他女兒真的很懂事,成熟到令人心疼,

媽媽發脾氣摔東西時她會去整理,在爸爸面前幫媽媽說好話。

夫妻倆敞開心房溝通後,妙子同意離婚了。

離婚後,夫妻倆反而相處的更融洽,也許是把話說開了吧,

那為什麼要離婚呢?真的個性不和吧,做朋友反而比較輕鬆,

不過對女兒的愛是不會改變的。



你問我小早川離婚後有沒有跟加奈在一起,

答案是...沒有!

加奈到義大利去了,故事的結尾,每個人都各自過著幸福知足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