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這一年來有很多代課的機會,

當然要感謝學校給我們上台及賺外快的機會,

也因為經常到各班代課,所以有比較多小朋友認識我們,

走在學校裡經常會有小朋友跟我們問好,

當然我也會很有禮貌的回禮唷!

不過最近大家越來越疲憊了,其他人是因為想讀書吧,

畢竟讀到一半去上課,再回來的話有種被打斷的感覺。

我一直都沒有很積極的爭取代課機會,

有就去代,沒有就算了,代的老師都差不多,

所以班級也都差不多,比較有熟悉感,

不喜歡帶新班級,其實是不喜歡代課,

因為對彼此來說,都是過客,代完這節課,

不知道以後會再代他們班嗎?

來去匆匆的一兩節課,不知道如何建立威嚴,

所以就這樣讓它過去了,厭倦了來來去去的生活,

我想我是想要穩定的,所以是否該期待下學年能有一個班級讓我塑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