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這兩個字好像天生就該跟小朋友連在一起,

所以前天發現我好像蛀牙了的時候,感覺除了驚慌之外還有點丟臉,

都幾歲的人了還蛀牙,唉呀呀...>"<

因為很久沒看牙醫了,所以感覺還挺緊張的,

我最討厭牙醫診所裡那種滋滋叫的鑽子聲,

讓人光是坐在那等就全身不寒而慄~~



因為下雨的緣故,選了離學校頗近的明湖牙醫,

在新竹四年經常經過,我還以為我絕對不會進去哩,

沒想到在大四這年破功了=.=

(By the way,大家千萬不要去宏大看,那可是間惡名遠播的診所,

至少在我們班同學間是這樣,不過生意挺好的,好奇怪喔)

不知道是前面的人問題太大還是醫生動作慢,總之我等了頗久.......

我原本以為只有一顆,沒想到醫生劈頭就問我別顆會不會痛,

讓我小小錯愕了一下,原來別顆還比較嚴重哩,

唉...我是該喜還是悲呢?



雖然只要補牙就好,不過鑽的時候還是有點痛,

以後要謹遵師傅教誨,刷牙要認真,要超過三分鐘阿...嗚

太久沒補牙了,不知道還要先把牙齒固定住,

醫生說了一句:「好了」(我也不確定)

我還以為他說拔了,差點把我嚇死,

不顧嘴巴裡有一堆莫名機器,硬要問他:「要拔牙嗎?」

還好是我聽錯了,呼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