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入第二天的道路駕駛課程,經過昨天的刺激後,

不可諱言的...我心裡對路考有種莫名的恐懼,

而且我到目前幾乎沒有獨力開過S型,都有人在旁邊提醒,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開S型。

第一圈是延續上一個人沒開完的,所以我只開了路邊停車跟S型,

我還在心裡告訴自己...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S型,一定要好好開,

結果進去真是慘不忍睹阿,停得歪七扭八,當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收拾殘局了=.=

又沒有人可以幫我,沒想到喬一喬之後,倒出來還蠻順利的,讓我不禁佩服起自己來,哈哈...

今天總共開了兩趟,大致上還蠻順利的,(自己覺得啦...)

不過兩次都敗在第一個倒車入庫>"<,進去的時候就壓線,

停好再響鈴一次,出來又壓到,總共響了三次鈴,我坐在車裡都覺得好丟臉,

想挖個地洞鑽下去算了,但是教練說第二個倒車入庫才是最難的,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明天我一定要克服它,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