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啦 雖然我有寫實習週記

但是這種東西波上來好像挺無聊的 所以留給主任跟教授看就好 哈...



昨天從輔導老師那兒領養了兩條孔雀魚

她第一次說要送我養的時候我還不感興趣呢

因為我從小就沒有興趣養小動物

後來不知怎麼的就期待了起來

每天都希望魚媽媽趕快生小baby

這禮拜終於讓我盼到了,剛生出來的魚真是超小的啦

而且會被媽媽吃掉,所以要特別注意呢

不過我都沒看到,最後老師救了三條,成績算不錯了

可是小魚經過幾番折騰,今天死了一條 >"<

真是很難照顧阿......

剛好弟弟同學家有很多孔雀魚,多到帶去學校養呢

今天幫我帶了11條回來,原本我只說要4條呢

這次帶回來的有成魚喔,希望他們也會生小baby^^

不過到目前都還不吃飼料ㄝ,是因為水土不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