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海棠」強烈颱風來襲,所以今天放颱風假,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不用「上班」的颱風假呢!

海棠的威力實在太大了,昨天夜裡我才睡兩個小時就被窗戶的轟隆聲吵醒了,

那是一種好像窗戶會被吹破,隨即吹進一片鐵皮的感覺,

所以我再也睡不著 >"<

本來想這樣撐到天亮,結果一看時鐘才四點多,

實在受不了,跑去我弟的房間跟他們擠......

就這樣睡到七點多,我爸上來開玻璃門發出很大的聲響,

結果今天比平常更早起,這是什麼颱風假阿 =.=

轉移陣地到樓下繼續睡,睡沒多久就停電了,

沒電的颱風假更是無聊,大家只好在樓下聊天,

還好大概10點電就來了,不然今天會空虛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