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放暑假前得知他帶我們教育實習,雖然不認識這位老師,

但是初教系的同學說他還不錯,挺嚴格的,呵呵...更讓我們更加忐忑不安,

學期末就開了一次班會,交代我們要在小學開學時進行為期一週的「行政見習」,

(什麼,還沒開始上課就出暑假作業了,果然名不虛傳阿!)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很感謝老師出了這一份作業,在那一個禮拜中,

雖說不上學了什麼實務經驗,但是一個禮拜的相處,卻讓我對學校多了一分熟悉,

提前認識學校的行政人員,讓我今年去實習時不那麼緊張。



開學後的第一份作業就是暑假的行政見習心得報告,

因為見習完沒多久就開學了,而且經過打聽大家都還沒寫,

所以報告是開學後才寫的,^^a...一份流水帳心得報告,

我竟然寫了八千字,現在再看自己也嚇了一跳。

因為大家都寫很多,加上老師公務繁忙,所以他改了很久,

我也忘了他到底有沒有發回來了@@"

因為後來又交了很多報告ex.見習心得、試教心得、教室觀察......



寒假還出了份小組「專題報告」,不過應該沒有人在寒假完成,

大家都是開學後才趕工的,呵呵...

我們做的是跟人本教育&森林小學有關的議題,

為了這個報告,我們除了找資料,還訪問了公子讀過雅歌國小的蘇教授,

曾在陽光國小實習的學姊......真是費了一番工夫阿,

對當時的我們來說是一大折磨,結果做出來的報告,

卻讓我們覺得對以後沒什麼幫助=.= 甚至覺得老師看那些報告有點浪費時間,

不如玩新接龍好了,哈哈...(因為我們有一次去找他,看到他正在玩新接龍,真是意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