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五) 緯來日本台首播

那天晚上我的心情很低落

因為那天第一次試教,教完之後得到很多建議

其中最讓我困擾的應該是老龜和小白的對手戲

要在一群老師面前演戲,實在有點放不開

所以當天晚上什麼都不想,去看了期待很久的離婚女律師2

天海女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辦案過程是中規中矩的

但是片頭片尾天海女王那種暗戀別人的表情

如小女孩般找朋友商量心事的樣子實在太有趣啦

而且裡面的演員都很戲劇化

讓我覺得...我就是要跟他們一樣

教學觀摩就是演一場戲

感謝天海女王給我的啟發啦 哈哈...



這禮拜緯來開始播--女王的教室

看完嚴肅的天海,接著看搞笑的天海

應該會有點神經錯亂喔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