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練習划龍舟

地點在彰濱工業區的吉安水道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去,還好老師開車

不然這麼小的路我一定找不到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公文上的集合時間是八點整

不過有些老師八點半才到,到了之後才問:是幾點集合阿?

各位親愛的老師們,請記住:守時是一種美德!!



每一位愛美的老師都全副武裝上陣

全身上下包得密不透風,只看的到兩顆大眼睛

我也不遑多讓,準備了帽子、口罩、手套、長袖外套

就差一副太陽眼鏡吧,呵呵...



全員到齊之後,穿上救生衣就下水了

我還以為會先在岸上來個持槳說明之類的哩

上船時,搖晃的船身讓大家忍不住發出驚呼

看來大家都很怕跌到混濁的水裡。

(不過聽說水裡有魚耶,真是太神奇了,雖然我連一隻都沒看到)

坐穩後開始教持槳方法,

看起來經驗「老」道的教練不斷耳提面命的說:「腳要ㄍ一ㄥ住,身體往前傾!」

練習了幾十下之後,來了一位據說是去年冠軍隊的指導教練

他說地主隊沒有贏真是太丟臉了,看來今年他會給我們來個特訓!

經過幾番團體練習、分組練習、個別練習之後

我被調到船尾,我還自認為划得很認真呢>"<

可能是節奏沒抓好吧,

沒關係,船尾壓力比較小,也不會被後面的槳打到,

而且我覺得調到船尾後有划得比較好(哈!自認為)



前面的練習頂多划30下就休息了,

最後一趟不知道划了幾下,好像只划了一半的距離吧,

但是超累的,一直想著什麼時候才可以停阿@@"

我想明天應該會全身酸痛吧,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