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弟弟去郵局開戶

沒想到他還未成年,要滿20歲才可以自己開戶

他才18歲,所以還要帶父母的身份證跟印章才可以辦理

還真麻煩阿...於是我幫他填資料,他回家拿證件

在此同時,一個好心的義工過來了,看我在填開戶資料

跟我說:你還未成年,開戶要帶父母的證件跟印章喔

我跟他說:喔...我是幫我弟弟填的啦!我已經成年了啦 ^^|||

義:喔...看起來很小阿,你弟應該未成年吧!總之要帶父母的證件跟印章啦!

然後就走了.

讓我偷偷高興了一下...哈哈...這是年紀漸長的女人心中的竊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