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建華國中進行最後一次追蹤,

不得不佩服自己阿...因為根本沒有人在做追蹤這件事,

雖然很懶...但還是要去,不然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阿 哈哈

因為今天太多人去晤談,所以沒有諮商室啦....

結果只好回到輔導室,也因為這個機會讓我見識到另一個學妹的個案

是一個女生,看起來非常外向,因為竟然主動跟我說話呢,

但是感覺頗沒禮貌,讓人有種想扁她的感覺,

竟然說我跟學妹是她的學生...於是我便請教「老師」今天要上什麼課?

她說:「回家啦,我想睡覺了。」

如果我真是她的學生,應該會很傻眼吧...

這時不禁在心中竊喜,我的個案真是乖小孩阿...哈哈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