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養植物的天份

魚缸裡的水草一直養不好

就連大家公認最好照顧的仙人掌,

都被我養死了兩棵 =.=

不過我看過很多仙人掌被養死的例子耶,

所以會不會仙人掌其實不好養,只是大家以為它很好養

Anyway,大概一個月前吧,弟弟從朋友家帶回一株浮萍

真的是大尺寸的,我一直以為浮萍是小小的,看到這麼大一坨還真不習慣

不過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浮萍,發現葉子上有長毛,所以會一直浮在水上

還蠻有趣的.當然,我並沒有特別照顧它,過了一兩個禮拜,

發現怎麼好像有新葉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帶回來後長的,

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不過最近越長越多了,我確定是來我家後繁殖的了,

浮萍的生命力真的很強,難怪會因為生長速度過快而影響其他動植物的生長,

浮萍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養的最好的植物吧,終於找到了最適合我的植物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