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教練第一次教我直線加速,雖然有點手忙腳亂,

但是教練在旁邊耳提面命,也算開的很順利啦

不過今天是我自己上場,因為知道自己開的不是很好,

所以上車前就很緊張了,果然一加速後什麼踩離合器放油門換檔,

通通拋到九霄雲外,一下子就開到終點了,什麼檔也沒換=.=

就在我驚魂未定,想再來一次的時候,教練叫我按照順序去開倒車入庫...

這次出了個破天荒的紕漏,S型倒車時我竟然開上安全島了,

在我反覆前進倒退,警鈴嗡嗡作響,卻還是開不出去的時候,

教練終於發現了,並且緩緩的走過來解救我,

只說了一句「下車」,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開進S型盡頭,

留下在原地瞠目結舌、目瞪口呆的我,心裡想著「不愧是教練阿,嘖嘖...」

然後...我再把車倒出來,還好這次很順利,呼呼...

雖然今天的直線加速開得亂七八糟,可是教練說明天要公路駕駛了,

還說開完公路回來開直線就會很順利了,可我真的很怕危害路人阿...=.=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而且8/8就要考試了,我一定要加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