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主任當初簽約時叫我去報到的日子,

可是這兩天打電話給主任都沒找到人,

後來一起實習的小學同學說7/4再去報到就好,

於是今天早上很開心的沒有早起,

但是...起床後又開始擔心,尤其是我媽在一旁碎碎念

人家叫你7/1去,你就不去,要相信別人的話......

說的我越來越擔心,不會因為7/1沒去報到就被當了吧=.=

真的很討厭自己是這種愛擔心的乖乖牌,

以後再想起這件事一定會覺得自己很蠢,根本就是件小事

記得小時候我是很怕老師的那種人,有一次弟弟把我的作業簿撕破

我竟然緊張到哭,怕被老師罵...現在想想,覺得當初還真沒用

破掉黏起來就好啦,有什麼好哭的...

在一個環境待久了之後自然會變油條,現在我要進入一個新的環境

於是又變成一個戰戰兢兢.奉公守法的乖乖小公民了,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