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日,因為學校還沒整理好

暫借湖東教室上課,昨天才進駐

大家忙的一團亂,搬課桌椅.打掃教室.佈置教室.準備新生資料....通通在一天內完成

所以全體同仁在學校待到七點,回家還繼續加班

因為沒有充分準備,所以根本睡不好

早上很緊張,早餐也吃不下,七點就到學校了

沒想到校門口的導護已經就位了,真是令人傻眼的早 =.=



到學校之後還事忙進忙出,教室.辦公室兩邊跑

就在我滿頭大汗的時候,竟然有人來報到了

天ㄚ...才7:15耶,根本沒時間招呼他

雖然很不好意思,還是繼續忙

後來校長看到了,還進來跟她聊天,真是忙了我一個大忙



接著我從8:10講到9:00,就趕快請家長去參加新生座談會了,呵呵...

真是詞窮了 =.= 從9:00開始...課本發了,作業也講了,默契練了,遊戲玩了

熬到10:30,座談會結束,家長終於要來接孩子了

直到送走最後一個學生,我才鬆了一口氣,呼呼...好累喔!

稍微整理一下,又要想明天要出什麼作業阿@@" 真是頭痛



經過今天短暫的相處,我們班的家長感覺還蠻客氣的

希望能繼續保持啦! 我會認真的,請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