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霈--是每天最早到校的孩子

爸爸怕他一個人留在教室危險

所以每天都會等到我進教室後才去上班

爸爸人很熱心,早上都會幫我看顧小朋友們



今天早上一進教室沒有看到爸爸

心裡有些許疑惑,但也沒有多問,也許今天有事吧

後來大概7點40分,發現爸爸走出教室了(奇怪,什麼時候來的@@")

然後有小朋友跟我說小霈哭了 =.=

我趕緊問他在哭什麼?

他說他忘了帶連絡簿,所以爸爸回去幫他拿

他很自責,怕爸爸會遲到.

我當下只覺得:天ㄚ,好個孝順又懂事的孩子,真是感人

然後趕快機會教育:爸爸對你這麼好,所以你在學校要好好認真喔!巴啦巴啦......

不厭其煩的再說一次,家長對孩子真的有很大的影響力

如果你有孩子,愛他請好好教育他

呵呵...好像什麼標語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