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明天...

那個我們為了「它」,提早好幾天回宿舍的報告...明天要交了

可是我們還沒打好...誇張吧!!

而且...我們還改了題目

是跟森林小學有關的...也就是「人本教育」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討論完我在圖書館找資料

就借了好幾本「人文教育」的書

後來我把意義&專訪打完,一直以為我只剩前言

結果今天才發現..."我打錯啦"

沒錯...我寫錯題目了=.=

到底怎麼了...竟然發生這種錯誤

真想撞牆阿...馬上跑去圖書館借了幾本人本教育的書

可是沒幫上什麼忙

最後報告還是在自暴自棄中完成了

因為我們一直安慰自己...老師這麼忙,一定沒時間看的啦,哈哈(乾笑)

希望老師不要因為這個專題不到20頁而當我們阿

我想其他的作業應該比這個重要很多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