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危授命要去代五丁的課

因為事出突然,實習老師都走了,老師又跟我的輔導老師熟稔

總之我是最好的人選啦!

只知道要上兩節國語,13課,是劇本

其他什麼都不知道,就要去上課了,加上第一次上高年級的國語課

(之前都是代音樂.體育.自然之類的)所以有點緊張.

早上到學校一看才知道要上"空城計",

哦...還好,而且他們班非常乖巧.懂事

但是好像有點沒反應ㄝ...第一節課感覺我在唱單簧

第二節課姑娘壑出去了,發揮平常誇張的功力來演戲,

(應該只有70%啦),總算熱絡了一點

最後讓他們上來演,嗯...需要多磨鍊,保住了老師的顏面,呵呵^^

順利的結束了第十三課!



今天另一項重頭戲是"躲避球比賽"

他們班跟導師感情很好,今天老師不能陪他們一起比賽,想必很失望吧

剛好比賽前一節是科任課,我就在黑板上寫了

"躲避球比賽加油! 五丁 GO~GO~GO!"外加一個不太像的"好棒"手勢

希望讓他們感受到雖然今天導師不在,但還是有老師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喔!

他們下課回來看到黑板上的字,紛紛問是不是我畫的,還說畫得很可愛

嗚...好感動!因為我最不會畫圖了啦>"< 真是貼心的孩子!

對了...重點是:今天比賽贏了喔!可以給導師一個交代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