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也是我考筆試的日子

中午12點到駕訓班集合 (這是什麼集合時間嘛 又不是要聚餐 =.=)

遇到一個上次一起公路駕駛的福興妹妹(她才大三而已)

後來我們就一起行動了,大家都還拿著書猛K

我也拿出來翻翻,福興妹妹果然很猛,沒帶書,測驗卷也只寫了5張

(我可是寫了29張的乖寶寶,因為沒拿到100分誓不罷休,最後兩張終於100分了^^)

結果我們在遊覽車上玩起我問他答的遊戲,複習一下!

(今天可是出動兩輛遊覽車,暑假果然是旺季)

後來果然考得很簡單,很多都是不用看書就會的常識題

我想我應該是100分吧,哈哈......

上次在bibis網誌看到某人經驗談,說"跟在消防車救護車後面會罰1800元"是必考題

雖然半信半疑,但也記下來了,沒想到真的出了,還好我有跟福興妹妹說,

真是必考題阿...感謝那位同學的分享囉...^^

後來回駕訓班等成績發表,只有三個人沒過,那三位同學請多保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