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孤獨,是我的妝鏡。我在其中,照見自己的形影。

2.大蟲:「曾經我以為,勤懇踏實,對別人負責任,安靜過日子,就夠了。現在我知道,沒有勇氣和熱情的生命,只是一片荒蕪。」

3.我的心裡也有一條蛇。我用嫉妒餵養著他。

4.『它不會隨著歲月或者距離而改變,只會更清晰,更深刻......便是生與死也無法阻隔,反而更完整了。』

『死亡是一種形體的失去,卻是靈魂上的恆久相隨。』

『愛,不是擁有,而是照見自我,探測生命美善的深度。』

5.因為渴望被愛,所以變得卑微。因為渴望去愛,所以變得謙遜了。

6.對於你太在意,太愛的人,就會苛求完美,容不下一點瑕疵。

7.愛情,其實就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然而,愛自己畢竟是有限的。愛人的時候,才能夠探勘愛的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