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你講電話的時候
你主動說到背上的傷口
今天也是一樣
每次你這麼說的時候
我都會想:糟了,我又忘了詢問你的傷口了,你一定覺得我不關心你
然後有點酸的說,一個人在外,當然要懂得照顧自己
心裡覺得有一點愧疚,好像老是做不到對你噓寒問暖
在這方面的神經怎麼這麼大條呢?
關心你好像變成一種壓力,你以後自己說就好了啦
反正你知道我就是這樣
但是我是關心你的啦...(這樣會不會很欲蓋彌彰)
像昨天都沒有你的消息,就有點擔心該不會出了什麼事吧
不過想到你們都是一群人一起行動,應該還好吧
好吧...我擔心的太誇張了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聽你的口氣就覺得應該又有變數了吧
事情果然沒有這麼順利
當我聽到又從2天變成8天的時候
當然是難掩失落,今天在回家途中還想說太好了,你這禮拜就回來了
結果是這樣.怎麼可能還平心靜氣的跟你說:是喔...真是辛苦你了,你一定也很難過吧.之類的話
雖然我知道你也不願意,但是如果我這麼說,連我自己都懷疑這是施敏惠嗎,真是太假了
所以下次你跟我說壞消息之後,先掛掉電話,讓我做一下心理調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