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開車時聽到一首歌
就覺得...
這很適合說給你聽ㄝ...
所以波一下給你看囉 ^^

可以愛你真好 蔡健雅

詞:徐世珍 曲:張佳添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被你擁抱

想起你的微笑 就是會心跳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為你煩惱

淚水裡嚐得到 活著的味道


但願你愛上的讓你快樂

就算帶著淚痕 回憶一樣動人

我但願我愛的人依然記得

認真過的青春 認真愛過的人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以天涯海角

你還是會聽到 我為你祈禱


我們都想成全所愛的人

不管值不值得 我會永遠記得

我還是想在這裡多留一刻

回味你的一切 不怕陷得多深


可以愛你真好 可以想你真好

可不可以到老

從來沒人知道 其實也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