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過年前的一兩個月,總是家裡最忙的時刻,
這樣的情況,算一算,今年已經12年囉~~
從高一到現在,每年的此時總是有著相同的回憶~~
一樣的田間,不變的金桔樹,為了趕貨全家在田裡用餐的滋味依舊.
除此之外,改變不了的,還有倆佬逐漸流失的體力~~
笨重的成堆金桔,連我這年輕人都腰酸背痛了,我想倆佬大概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由於這陣子的忙碌,假日陪妳的時間變少了,其實我覺得蠻抱歉的,也希望妳諒解^^
一下子要當兒子,一下子要當男友,有時候會覺得無法兼顧,很無奈,也很為難!!
戀愛中的男女,任何的事情有了愛情的包裹,很容易讓人不自覺得認為理所當然,
所以在面對包果內的現實考驗時,很容易就會有不愉快!!
如果彼此之間能夠相互尊重,相互體諒,相互學習,相互忠誠,相互關愛,多感謝,少抱怨,
在面對生活中的現實時,才有勇氣吧!!這樣的未來才有意義,大家也才開心.
不然喔大概很快就會相看兩不厭,越看越討厭了!!
感謝這幾年的社會歷練,讓我少掉了好多發脾氣的衝動.
總覺得事情無法盡如人意,只能盡量求得圓滿,也藉此讓自己變的更成熟內斂吧!!
跟妳提到來我家吃飯的事情,妳不用反應過度啦(讓我下一跳!!),怎麼可能要妳煮飯勒~~
只是想知道意願而已....看樣子,我可能過一陣子再問你好了,不然又要嚇到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