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愛情IQ??
戀愛的初期,能夠很敏銳的嗅出或是揣摩出對方的喜好,討好對方,
經常製造浪漫,不斷的給對方驚喜,讓感情更加溫.
這種能力,在熱戀期時很重要,也稱之為愛情IQ.
那什麼是愛情EQ??
隨著交往的時間久了,慢慢的了解對方...
因為了解,無形中,剛在一起時內心的好奇感也漸漸的消失中.
因為習慣,雙方的優缺點,喜惡,也會浮現出來.
當一切回覆平淡,激情不在,此時是感情步入穩定的關鍵時刻.
該怎麼繼續下去??問你的愛情EQ吧!!

是否妳最近也有這種感覺呢??親愛的!!
現在的我們,每天都希望早點下班,連上網路開啟Skype,迫不及待想聽到對方的聲音.
日子久了,有時候會不知道要說什麼耶(雖然你說我很會鬼扯蛋,欠扁!!)?
或許有時候工作比較累,回到家想安靜一下吧,
有時候雖然在連線中,但是講不出話來,這時候我就緊張了. =.=
因為會聽到另一頭傳來"喔 你都沒有話要跟我說了嗎? 你不愛我了!!"
(死孩子,希望你是開玩笑的!!)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問題所在,覺得我們除了上班時間以外,
剩餘時間都被彼此佔滿了,對方在做什麼都被你知道,根本不會產生好奇心了!!
後來可憐到只能講夢裡的劇情,(總不能連作夢都一起吧!!)真是好笑!!
這樣下去喔,我們的EQ會越來越低!!
以上是我的感想啦,po在這邊跟妳分享(其實我也想聽聽妳的想法). ^^
也因為這樣今天才改變計畫,妳還是去參加妳同事的婚禮好了,不要老是被我綁住.
希望兩個人談了戀愛,也能夠保有適當私人的空間,並且適時的調整步調.
講了這麼多,不是不愛妳喔,是因為想愛妳更久,才會這樣做,懂嗎,聰明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