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妳因為小朋友的事情掉眼淚,我心裡感覺也不好受!!
面對這樣的小朋友或是家長,我想大部分的老師都會受不了!!
妳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雖然家長講話過分了,不過小朋友是無辜的,
家長的堅持或許無理,但是天下父母心阿,情有可原.
但是也不能把老師的功能無限上剛,什麼都要依賴老師,對妳太不公平啦!!
後來我想一想ㄚ,才短短相處一天,說要轉班或是帶回家自己教,覺得有點可惜,
多給小朋友幾天的機會,也給自己一個考驗,若是真的無法接受,真的就要求家長轉班吧!
有時聽妳說會討厭小朋友,不過晚上聊到最後....
電腦另一端的妳又哭了....我知道,對小朋友,妳還是有顆善良的心喔 ^^
加油,如果可以克服,那功德無量,
或許小朋友慢慢懂事之後,會想起曾經有個施老師那麼的包容他 ^^
假使太扯的話,受不了,就請家長處理了!!
看到妳這樣,不曉得要怎麼幫忙,只能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妳,希望可以換個角度想,或許會過的比較開心 :)唉唉,真是個愛囉唆的工程師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