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老闆以及同事完成事情交接,將出差申請單簽出去了.
表定時間:5/29~6/21,共25天.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就獻給公司了.
忐忑的心情,在申請單送出去後,終於稍稍的平靜下來.
交往到現在,每個禮拜都見面,加上親情的羈絆.讓我花了好多時間做心理建設來面對這次的出差.
出差好比催化劑般,將心理的想念元素,反應的更加濃烈.
不曉得為什麼,這一次的出差讓我想了好多.
或許是因為身邊多了一個人吧!!
3.5個禮拜無法見面,內心還頗不能接受,所以最近在公司老是一附臭臉,對同事真是抱歉.
此時才突然驚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即使無聊到講不出話來.
(那些愛吵架的情侶阿,真是讓我覺得人在福中不知福!!)
原本的計畫因為出差而泡湯,不過能夠得到妳的諒解,也算是另外一種幸福吧!!
除此之外,也讓我覺得25天不再那麼漫長了.
因為出差,想念將妳我之間的情感牽絆越織越綿密,在另一端的我,緊緊的握住,快快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