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過生日的我,跟妳在一起後,竟不自覺得注意起自己的生日.
越到這一天,心裡就越擔心妳一定很煩惱吧,該怎麼幫我過在一起的第一個生日!!
所以才跟妳說,我什麼都不缺,請吃頓飯就可以了.
我很好打發的!!
很意外,妳竟然準備了三樣東西送我.

皮帶我很喜歡,這樣的長度是希望肚子小一點吧!! :P

親自打造的生日卡片,因為跟妳一起做過邀請卡,
所以這張卡片想必花了你不少時間(設計+製作),謝謝 ^^
內容妳引用我的一段話,雖然那段話的成語用的不恰當,
但是卻因此讓妳印象深刻,卡片裡的話,我覺得平常就會說,網誌也會寫,
不過寫在生日卡片上,讓人覺得格外有意義. ^^

最感動不已的就是語黌宮的藍色筆記本了,
裡面妳很細心的紀錄了一月初到四月底我們去了哪些地方,
好多妳心理的話,覺得妳好用心喔!!

5/6下午的陶板屋,除了好吃的超級套餐外,還有紀念品可以拿,很開心.
吃完陶板屋,陪妳去逛永樂街買鞋子,這是我的第一次,女孩子買鞋子好有趣.
晚上在我妹的宿舍,聽妳們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吃蛋糕,
感覺還蠻幸福的^^,希望許的願望都要實現!!
有了妳,以前毫不在意的生日,竟然可以過很有意義,
我會漸漸喜歡自己的生日.
內心的感動,無法用三言兩語表達,
我的27歲就從牽著妳的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