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小姐別生氣,明天帶妳去看戲,看什麼戲?.........
有沒有聽過??
沒關係,這不是重點,跟我要說的話沒啥關聯ORZ.....

晚上跑步好像跑太久了,跑到妳的麥克風都壞掉了,一直聽不到妳的聲音.
恐怖死囉.
後來發現麥克風沒壞......哎呀!!更恐怖.
以後我還是自己去跑步好了,但是我的安危妳要負責喔^^ 謝謝!!
乖!!以後我會用很快的速度,跑完步+宵夜,安全回到宿舍,如此妳就不用擔心太久啦.
我想下次是我好好表現貼心一面的機會^^
這次讓妳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了,寫此網誌,以示歉意!!
那.....還需要我捏妳的臉嗎??很不好意思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