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意外,讓我不得不懷疑這應該是老天的刻意安排!!
禮拜六晚上,令人難忘的彰化名佳美,就是那麼巧,鑰匙就這樣被鎖在車內.
看著自己的車進不去,無可奈何.只好請家人拿備份鑰匙.
也因為這樣有機會讓妳跟我弟妹見面,
這件事,後來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原因無他,
因為我幹了蠢事,把鑰匙放在車內,忘了拿出來,
而且我還得到零分喔,莫名其妙,幹麻給我零分!
好像在笑我,跟女朋友出來,把事情搞成這付德行,遜掉,
基於兄妹間的情誼,我可以體會妳給我零分時內心的掙扎,
妳一定希望我好好記住這次的蠢事,別再發生了,所以忍痛給我零分.
再次感謝我有個好妹妹.
嗯,ok,原以為就這樣落幕了,後來才知道這只是開胃菜!!
今天,開開心心的吃完妳做的潤餅,我們在洛津國小的操場上散步.
幸福的牽著妳的手,腦子正在想像妳做潤餅時那賢慧的模樣,享受甜蜜的感覺時,
說時遲,那時快,妳爸媽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可以體會,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但是連續兩天遇到這樣的事,
讓我覺得命運捉弄人,ORZ....
而且我穿的很蠟搨=.=
就這樣,這是妳爸媽第一次見到我.
看到很自然不做作的阿原.
回頭份路上,腦子一直想著,我們會不會就這樣不能在一起了.
但是越想越好笑,不知道為什麼!很搞笑吧.
嗯,反正兩人在一起好一陣子了,見對方家人也是遲早的事.
我們能夠有這樣的機會遇到對方家人,根本來不及煩惱要如何出現在對方面前.
就這麼措手不及的見面了,感覺好特別阿:P
也好啦,如果這副模樣都可以接受,下次正式拜訪時,一定讓人耳目一新阿,哈哈.
親愛的,妳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