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像這種情況一定是很想舒服洗個熱水澡,然後好好休息!
結果,很賽的事情再度發生,沒錯,我又要野外求生了 =.=
拿著洗髮精,毛巾,水桶,到院子裡澆水用的抽水馬達旁洗頭髮(因為在戶外,只能洗頭髮,而且只有冷水 Sxxx)
抽起來的地下水有夠冰的,想說水那麼冰直接往頭上澆,會不會腦血管收縮,造成中風,
然後再也無法享受洗熱水澡的幸福,想到這裡心理不禁難過了起來,看著眼前這桶地下水,我該怎麼辦!
終於冒著生命危險洗完頭,喔....我還活著耶 ^^ 真開心呢!
還好洗完頭髮不是回帳棚睡覺!! 感謝天!!
只能等明天早上師傅來修理了,然後再洗個澡囉.
家裡竟然還有用熱水,自來水洗過澡的文明人,溫馨的提醒我說,"下次回家路上記得再確認一遍家裡有沒有水喔!
沒水的話你就直接再開回頭份,這樣就可以洗澡了"
聽到這邊,我更開心了,原來家裡的七年級生這麼關心我生命安危ㄚ.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後來我去查了停水原因,跟之前幾次的原因一樣,開關的保險絲燒了,
可能型號沒有用對吧,很納悶,燒了幾次好歹也知道要用哪個型號了吧,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在這邊我也要感謝水電師傅,你讓我更覺得生命的可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