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遊記了,這次來寫一下好了
不然我的「趴趴造」都沒有紀錄了!

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第一天預計到風櫃斗賞梅&廬山泡溫泉
前一天susa到我家住了一晚
2/6 一早翔哥和小叮噹就到我家集合了
接著就由我開車前往「林厝」交流道接jial
雖然這條路是第三次開了,但我還是第一次載這麼多人呢
所以還是有點緊張,不過總算順利到達
而我開車的任務也完成了,哈哈...還真是輕鬆到不好意思!


第一個到達的景點是「風櫃斗」
可是沿途風景跟我N年前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怎麼是一片綠油油的樹呢?!
讓我一直以為還沒到風櫃斗,
後來聽老闆說才知道梅花早在冬至的時候就開了啦
現在開始結梅子了=.=
也就是說...我們白跑一趟了
這就是沒做功課的下場>"<
從頭到尾,我們只在風櫃斗看到三棵粉紅色、沒跟上大家節奏的觀賞梅
今年想看滿山遍野的梅花請早阿!

接著前往日月潭吃午餐
話說天氣還真是熱,虧氣象報告說今天會有鋒面
jial曰:「鋒面可能是迷路了吧」,呵呵...
我們在日月潭遇到兩對拍婚紗的新人
最近可真是結婚的旺季,到處都有人在拍婚紗
一樣的日月潭、一樣的遊伴
面對美景,大家還是很有拍照的興致
尤其是susa,總是愛拍不看鏡頭的藝術照
還要我們幫她拍的高一點、瘦一點
我說你就饒了我們吧,呵呵...
不過這次有一個特別的活動--拜月老
某個成員在很跩的廟住指導下完成了拜月老的動作
希望能趕快聽到他的好消息^^

下午去埔里酒廠晃了晃
jial吃了老闆推薦、絕對好吃的「滷肉冰棒」
有點甜又有點鹹,個人覺得還是無法接受...

最後來到今天的最後一站--廬山
在這邊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我們住的旅館--「闔家別館」
原本我們對它沒有太大的期待
不過我們住的六人房感覺很豪華、又舒適
當初我訂房的時候跟老闆娘說我們只有5個人,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
老闆娘也很阿沙力的減了300元
泡完溫泉之後,竟然還有炒米粉跟香菇雞湯當宵夜
老闆還一直教我們一起泡茶
天阿...真是我住過最好的民宿了
隔天的早餐也非常豐盛,難怪有人每次來廬山都要住這裡
因為山上的高麗菜特別好吃,susa想買回高雄
隔天吃完早餐跟老闆娘閒聊時問他買高麗菜的價錢
結果聊完之後,他竟然說要送我們一人一顆
叫我們開車來載,因為路很小,耽擱了一點時間
他就拿著菜出來找我們了,還拿了六顆喔,說有一顆太小,所以多拿一顆,這樣才公平
天阿...太令人感動了,老闆娘怎麼這麼大方啦
這件事讓翔哥第二天在路上一直念念不忘,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