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是晴朗...我到台北找瑩蓉玩
因為我錯過楊梅收費站 到泰山收費站才急忙打電話給她
所以...我必須在星光三越裡等她

這幾天剛好是台北星光三越的週年慶 打六折 所以人潮洶湧阿...
台北人的消費能力真是恐怖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是不用錢喔=.=
結果我也衝動的敗了一件 毛料外套跟褲子 大失血...真痛>"<
不過外套應該可以穿很久吧(自我安慰中...呵呵)

接著就出發前往淡水囉...其實淡水我去過好幾次了
這次是因為老師介紹十三行博物館...
所以我才想去看看...而且上次去八里已經是國中或高中的事了...
年代久遠...完全沒印象了 所以我再次踏上八里的土地
果然變了很多阿...現在很有規劃的感覺
可以騎自行車 也有徒步木道
還有小朋友請我們幫他們做有關觀光的問卷...是他們的作業喔

沿途親眼看見很多水筆仔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水筆仔呢...滿坑滿谷的水筆仔...簡直到了氾濫的地步
沿途欣賞山光水色...本來還漫愜意的
可是...怎麼走了好久都還沒到阿@@"
告示牌上說 騎腳踏車30分鐘 走路60分鐘就會到十三行博物館
我們已經走到腳酸了...才走到一半=.=
而且中間還走錯路 走到什麼觀海大道上去...
本來都想放棄了 因為想到還要走回來就好累 但是都已經走到一半了
所以還是堅持下去...最後終於看到很像大酒甕的 污水處理廠
嗯...快到了 快到了 就在隔壁
等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休館了 還好我們原本就不打算進去
只是要來看看完美的17度傾斜建築物啦 哈哈
猛拍了一些照片之後...終於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還好回程有公車可以搭 但是...在博物館前連續被兩台公車拒絕
現在是什麼情況阿 怎麼不載我們呢@@"
後來瑩蓉豁出去...幾乎站到路中央攔車...讓我覺得非常害怕
一直想把她拉回來...不過這招果然奏效 我們終於撘上車了 真是謝天謝地阿!!
結果沒去很美的餘人碼頭看夕陽 真是可惜
不過一天下來也夠累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