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和我高中同學兩個人衝到宜蘭玩

發生了不少瘋狂事...且聽我娓娓道來

1.光是兩個小女生決定到人生地不熟的宜蘭就夠瘋狂了

宜蘭可是沒有地頭蛇可以罩我們的呢...呵呵

所幸...宜蘭人都超熱情的 很親切 問路都沒啥問題

早知道就不帶地圖了 重死人了>"<

而且在宜蘭問路...經常會發生你問A 可是隔壁的B會很熱心的跑來湊一腳

真是太感動啦 嗚... 這是行前的瘋狂

2.第一天到達羅東火車站之後 就開始找我們的民宿啦
據說位於...興東南路45號 在地圖上看來 離火車站還真遠哩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憑著過人的毅力 一路上一直問人 最後終於找到了

稍後遇到老闆娘的時候 她才說你們怎麼不打電話來呢 她可以幫我們載行李

天阿...我們只能說 你怎麼不早說阿 >"<

3.安置好行李之後 就跟他們借腳踏車 出發到火車站囉

在火車站前的一家店隨便解決完午餐 點了一盤燙青菜

因為我跟店員說不要地瓜葉 (我要空心菜) 後來上菜的時候

那盤根本不像空心菜 跟我媽媽煮的不一樣啦

結果我同學就拿去跟老闆說這是地瓜葉吧 老闆很堅持那是空心菜

所以我們還是接受了 到現在...那盤菜到底是什麼菜還是個謎 哈哈

4.遠近馳名的冬山河童玩節 室內館的展覽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都是給小朋友看的 天氣是熱死人不償命的hot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所以先逛室內館

大概到五點半才開始準備玩水 這邊要提醒大家 最好換泳裝啦

我們就是太懶了 只帶了上衣跟內衣去換 結果穿濕褲子的感覺真不好>"<

我們只玩了四個區域 第一區是比較溫和的跟小朋友打水仗的

每個小朋友都拿了一台水車 一支以上的水槍

第二個是迷宮 裡面有很多水柱 有SPA的感覺 還不錯玩

第三是一個水舞台 有很多水柱 就一堆人在裡面隨音樂起舞 隨便亂跳

真的會越跳越high 最後已經豁出去了 從來沒玩水玩到這麼瘋狂^^

最後是有四個水床 軟軟的 所以踩久一點就會陷下去 很難持續站立

最後都要用爬的才能到達對岸 很好玩^^ 不過也有點擔心會不會天外飛來一腳

或是腳扭到之類的 不過還好都沒有發生

第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著名的羅東夜市囉

我們吃了傳說中俗又大碗的羊肉湯 蠻好吃的 客人絡繹不絕 真是賺翻了 哈哈

還有烤肉跟鹽酥雞 烤肉當然是我爸烤的比較好吃囉 哈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買烤肉呢

嗯...以上就是第一天 看起來只去了兩個地方 不過感覺很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