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和醫生約好的日子了,真是令人緊張

這一陣子只要宮縮頻繁.肚子痛或是陰道刺痛

都會讓我懷疑是不是產兆,會不會要去生了?

不過沒有規律陣痛.破水.也沒有落紅,所以還是乖乖在家等

這種等待的心情真是忐忑啊!

一想到明天小籠包出生後,我的人生也要進入下一個階段

變成兩個孩子的媽了,還真有點不習慣

面對新生兒,雖然不是新手爸媽了,但還是挫著等

今天要回彰化待產的時候,想到好一陣子都不能跟阿和在一起

就讓我覺得好捨不得喔(雖然平常在一起久了就覺得他煩)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母女均安

-------------------------------------------------------------------

題外話...

話說最後一次產檢前,一週間為了把握時間衝小籠包的體重

我自認為很認真的喝了四包滴雞精,還去吃了一次牛排

結果媽媽胖了1.1kg,小籠包只從2500g-->2561g

投資報酬率真差,所以喝滴雞精跟吃牛排好像沒啥用

倒是倒數第二次產檢前,兩週的時間內

我去吃了一次慶豐,產檢時我只胖了0.1kg,小籠包長了0.3kg呢

只能說體重這種事...很難預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