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院後第一次產檢

問了醫師胎盤位置正常嗎?

醫師說沒有擋住子宮頸,是正常的

讓我鬆了一口氣,之前聽了林醫師的話一直讓我心裡有隱憂

還會幻想走到一半突然大出血,還好沒有前置胎盤的問題

小籠包目前頭28w,體重1400g

我也問了體重正常嗎?醫師說30週大概1500,現在1400還可以啦

雖然知道超音波有誤差,但還是希望小籠包不要像阿和剛出生時那麼瘦

反正媽媽都要挨一刀了,而且我都已經胖了快八公斤耶

怎麼都胖到媽媽身上來了,真糟糕

是不是我的胎盤不好吸收營養呢?怎麼兩胎感覺都很小隻,所以要開始喝甘蔗汁了

話說回來,這一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水腫,所以真的每一胎狀況都不太一樣呢!

----------------------------------------------------------------------------------------

下禮拜就要回去上班了,我的心情從上禮拜就開始緊張

連作夢都夢到回去上課的情形呢!

也問了醫師吃安胎藥的時機,原來宮縮到肚子痛的話就表示太激烈了,可以吃藥

這幾天帶阿和過來彰化住,因為天氣冷所以昨天在家關了一天

好像把他悶壞了,聽到把拔下課就衝下樓要找姊姊玩了

晚上又開始不乖不洗澡,要我抱他走來走去

搞得我也很生氣,又開始宮縮

所以今天阿和又回他的天堂--永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