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出院後就在彰化休息

這幾天受到老公無微不至的照顧

除了煮午.晚餐之外,還包辦洗碗.晾衣服等所有家事

我只要站著就叫我坐下,還要坐沙發,最好是躺平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對我最好的一陣子吧,哈哈

這陣子小籠包的胎動也越來越明顯

我想她應該也是個活潑的孩子(我好像都生不出文靜的孩子喔)

剛剛看以前的網誌,阿和在這個時期的胎動也是很明顯

從點動進化到移動,妹妹也是一樣

尤其是晚上睡覺前動得更是厲害

而且體型還不大,感覺她在肚子裡自在的游來游去

我跟老公都覺得她不但活潑,還是個夜貓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