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會掉頭髮

而且我髮量又不多,所以還蠻困擾的

不過,懷孕之後這個問題好像改善了不少

坐月子之後更是顯著改善

我還開心的想說真是月子做得好阿

沒想到.......產後四個多月

最近開始覺得很容易掉頭髮

洗頭髮掉.吹頭髮掉.綁頭髮掉.連睡覺也會掉

害我覺得好擔心,會不會禿頭阿? 該不會生了什麼病吧?!

會不會是因為哺乳,所以營養都被母乳吸走了呢?

趕快上媽寶版看一下有沒有其他媽媽跟我一樣的

還好,很多媽媽都有這個困擾--產後掉髮

從兩個月.三個月.四個月開始掉的都有

一掉就是幾個月,大家都說這是正常的

因為懷孕時頭髮停留在生長期,所以都沒掉

現在要恢復要懷孕前的狀態,所以會有一段掉髮期

過了之後就會再長出來了

不過我頭髮這麼少,實在擔心還沒長出來就掉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