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彌月卡上的照片
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早上趁熊熊醒的時候趕快抱出來拍
可是光線不佳,而且熊熊沒有雙眼皮
所以我都不滿意

下午剛好我弟要去田尾拍照
就叫他順便用那台專業的單眼幫熊熊拍
沒想到他這個舅舅跟熊熊無緣
每次他來看熊熊的時候,熊熊都在睡覺
就連這次也是喝奶喝到睡著
所以拍了一堆也沒有可以用的照片

本來都要放棄了
要挑之前放的那張投降照了
剛好熊熊又醒了
而且這次竟然有雙眼皮
趕快抱出來拍
但是他的表情很難捕捉
彌月卡上放的是正經照
其實拍了好多搞笑的表情
本來想放,但是有人問我從小就要讓兒子走諧星路線嗎?
讓我猶豫了,所以最後選了正經照
現在就來看看那些NG鏡頭吧!



先複習一下正經照



好扭曲的表情喔!



你在質疑什麼嗎?



這張是我覺得最好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