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最後一個報告

今天早上去彰師大借書

我想借的書都在四樓,沒想到四樓在整修封閉中

要過好幾天才會開

後來只好去中興借

原本打算借完書還可以跟阿原去三樓看個電影

又是一個沒想到,好多校外人士等著排隊換證進圖書館

結果我只好自己進去借書,電影也沒得看了

好不容易找到七本書,到一樓準備借閱

卻遍尋不著我的學生證,找的我滿頭大汗

到服務台問也沒人撿到,只好再回五樓.四樓找

還好最後在地上找到了,不然今天這一趟真是白跑了



好不容易悠閒的在中興湖畔坐坐

看到四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想當年我們也有在這拍呢!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兩年多了,熊熊都快來報到了

還想說以後可以帶熊熊來學校玩,我去借書

阿原陪他去湖邊跟鵝玩(被鵝玩?)



最後到附近的媽媽寶寶買婦嬰用品

光是奶瓶就讓我們看的眼花撩亂

小朋友的東西真是複雜,新手爸媽什麼都不懂

又不敢亂買怕不適用,最後只先買了三支玻璃奶瓶和奶瓶刷

其他的做完功課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