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產檢,跟上一次產檢只隔一個禮拜

原本以為熊熊應該會長個100g吧

因為上禮拜開始放鬆,每天不是吃就是睡

沒想到量出來才多23g,一整個大驚 (其實媽媽的體重也沒增加,還變輕一點點)

後來醫生說進入36週後胎盤會開始老化,所以嬰兒可能會比較吸收不到營養

聽起來好像是在安慰我

-----------------------------------------------------------------------------------------------------------------

昨天早上原本要去參加侑紋的喜宴,超期待的

沒想到早上一起床發現落紅了

只好忍痛跟侑紋說抱歉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血,但這次感覺量比較多也比較红

雖然醫生說大量出血才要去待產,但我還是很擔心

熊熊該不會要來報到了吧?!  現在生出來的話就屬虎耶,人家不要啦 >"<

熊熊再忍個幾天吧,立春(初二)後再出來齁!

因為沒有伴隨陣痛,所以我也沒去醫院,只打了電話諮詢

小姐說出血量一次像50元硬幣這麼大,半小時規律陣痛三次再去醫院

我根本就沒有痛,所以就在家裡待產,心情真是緊張

下午午睡也睡不太著,因為熊熊今天沒什麼動,我一直在觀察

幸好下午之後就沒出血了,熊熊晚上也動個不停

竟然還動到我會痛的程度,看來羊水應該還夠

懷孕後期真是狀況連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