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來到第32週

寶寶動的力道越來越大

有時候我還會被他突如其來的一拳或一腳嚇到

不過不會痛啦,只是覺得很驚訝,怎麼會這麼用力阿!

之前困擾我的腳部水腫最近改善不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特別做什麼努力

不過雙手掌的骨頭酸痛依舊

最近比較擔心的是宮縮

雖說子宮會開始做練習

但有時候我真的分不清是寶寶頂出來還是在宮縮

因為都硬硬的,如果宮縮太頻繁就有可能早產,要去安胎

偏偏最近期末事情很多,不管是學校還是研究所都一樣

都沒辦法好好休息,懷孕以來我反而比以前晚睡呢

阿~~好想當個無憂無慮的孕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