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開學準備工作
因為懷孕加上帶一年級
所以更需要幫忙

上禮拜四學年開會那天
預計順便做教室佈置
就帶了兩位大幫手--阿原跟Amy
他們兩個好厲害
才花一天的時間就搞定搬教室跟大部分的牆面
忙一天下來也累壞了,真是辛苦了!

可憐的阿原因為身為我的老公
所以這禮拜三跟四又繼續到學校幫忙
科技公司出身的他一直覺得我做事沒效率
教室佈置應該要模組化作業
其實經過這幾年的累積
教室佈置已經比以前輕鬆了
至少不用樣樣重做
但還是沒有達到標準
好啦,我會盡量多做一些萬年素材,哈

最後要謝謝老公這幾天不辭辛勞的幫忙
不然我不知道要弄多久呢

順便抱怨一下孕婦真的很怕熱
隨時都處在滿身大汗的狀態下
而且不能久站,很容易累
也要謝謝學校同仁們的貼心
大家都能體諒我,還會提醒我不要跑.不要提重物
真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