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投訴店裡的奧客了
這位主角還是中部的小綠綠喔!

話說這位同學在"六月"的某一天來店裡消費
當天發現他的時數不夠了,身上只剩100元
但我們儲值的最低額度是330元
因為他跟我說明天會再來
所以我同意先收100元,明天再補收230元
結果直到昨天.....8/26 他才出現

我很不好意思的提醒他這件事
他還說:我也正在想好像有這件事呢!
但是他這次還是沒帶這麼多錢
於是我建議他跟家人說來接他的時候順便帶來
他竟然跟我說:我今天要自己走路回家
(見鬼了,以前都是家人來載)
接著又說:我明天應該會來,能不能明天再給
(我很想回他:可是你上次也跟我說明天)
而且最後他要回家的時候還是跟店裡借電話叫家人來載
結果他今天還是沒來

人客阿!這個時代還有人在賒帳的嗎?
而且我們明明就是小本經營
有必要為了230元讓自己信用破產嗎?
真是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