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元旦假期幾乎都在賞花中度過^^
上上禮拜我開始想去賞花
沒想到新社花海已經結束了
衝到埔里花海去,結果波斯菊幾乎都枯了
一點都不令人興奮 ╮(﹀_﹀")╭
沒想到我是捨近求遠
每天上下班經過的戰備道旁就有大片花海了
而且遊客還比較少呢
讓我一直心生嚮往,要求阿原帶我去
於是選在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出發囉~~



先看到一大片油菜花田,不過這個不稀奇,很普遍
就在我快累死的時候,花田終於出現了!!


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是的,你沒看錯,我們的交通工具是鐵馬
而且是從永靖出發喔!
一路逆風實在有點累,不過看到一望無際的花海我的精神都來了
趕快整裝準備拍照了,哈哈





這張是阿原的得意照
他不管去哪都要跳跳跳





看到一大片花海終於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這趟里程請看...


對我來說算是有努力到了,呵呵

補上幾張埔里失望賞花照





看的出來笑容有差耶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