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接到一通市話

是中華電信的語音留言,說沒繳電話費

找了找帳單,還真的沒有12月份的收據

所以就跟阿原去電信局繳費了

沒想到小姐一查...說沒有欠款阿?!

那你們怎麼會打電話來呢?

後來小姐問電話中有沒有說金額?

我說沒有,只說有問題可按9由專人服務

我沒按就掛斷了

小姐說中華電話打來的話都會說金額

所以我接到的應該是詐騙電話

挖哩...現在還有先用語音詐騙的喔

還好我沒按9,不過搞不好按完了他就被我識破了

總之,大家要注意,中華電信的催繳電話會說明金額喔!

最好是把收據收好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