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著
常常在路上遇到以前的同學
可能是大家回家鄉工作了吧  呵呵

話說上禮拜跟阿原去一間簡餐店吃飯
那是同學介紹的 之前撲空了一次
一進去就看到我的小學同學
不過她忙著跟朋友聊天  沒注意到我
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確定  所以不敢去相認
離開前才鼓起勇氣去問:你是不是OOO?
她這才認出我來   真是滴......

接著同一天去賞桐花,好像看到另一個小學同學
不過只有擦身而過,而且是男生
所以就沒去確認了

隔天去喝老公同學的喜酒
竟然遇到我高中同學

再之前一點,開車在路上停紅綠燈時
看到我高中同學捧著薯條在路上邊走邊吃
真是...有沒有這麼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