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一個很蠢的夢
雖然很蠢,可是我很想波出來
因為以後回來看一定超好笑  哈哈~~

場景是在彰化交流道附近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阿原想去"小娘娘"做按摩
結果一進去客滿,都沒人來招呼我們
阿原就自己走進去,剛好有一位小姐出來
就招呼他到一旁按摩了
而我一直被晾在門口,越站越氣
怎麼這家店服務態度這麼差
又看到阿原躺在那邊被按得很舒服的樣子
我就更生氣了
走過去跟他要車鑰匙,準備叫他自己走路回家
沒想到他還真的把鑰匙給我
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完全沒發現他老婆在生氣了
我就憤憤的把車開走了

醒來之後,發現是一場惡夢
可是怒氣未消,看到阿原在旁邊
就打了他好幾下
莫名被打醒的他,還問我是不是肚子痛?(我前一天肚子痛)
唉唷...怎麼覺得他好可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