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爸媽還有阿原先生去迎娶未來要陪伴我好長一段時間的小T
其實三年前小T剛上市的時候我就喜歡他的型了
雖然中間有變心過,但是到了關鍵時刻,小T還是我的最愛,哈哈
看了四間車行就決定了,跟許多買家比起來好像很少
不過看車真的很累,尤其是跟業代的拉鋸生死殺價戰,真是累死人了
還好有阿原先生的三寸不爛之舌,事前也做了許多功課
不然我對車子真是一竅不通 =.=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一下照片
首先是最迷人的屁股~~超可愛的


接著是車頭 我覺得普普啦


最後是跟愛車的合照^^


怎麼阿原先生跟小T站在一起感覺車子變小了 下次再來展現一下他的魔術大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