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5日是我們訂婚的日子
總覺得應該為訂婚留下點紀錄
拖著拖著快過了一個禮拜了......

訂婚前一天,睡覺前接到阿原先生的電話
說他緊張到睡不著,其實我前一天的心情也很high
一直在想有什麼沒準備好的地方
畢竟沒有彩排過,心裡感覺不太踏實(有人會事先彩排嗎??)
不過我還是很想睡,哈哈...

當天早上七點就起床準備弄造型
結果他們來的時候我禮服還沒換
還穿著睡衣和非常舒服的彰女貼屁股運動褲
好糗喔...
老王賣瓜一下...我覺得阿原先生穿西裝的樣子真的頗帥 哈哈
整裝完畢下樓後,真的有被他們的大陣仗嚇到,好多人喔!

因為我家沒嫁過女兒,他家沒娶過媳婦
所以戴戒指和奉茶都在一片混亂中完成了
接下來就等著宴客了
不管是到場參與的,或是有事不能出席,但默默給我們祝福的
在這邊都感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辛苦的家人們,那天大家都很忙,沒能好好吃一餐,真是辛苦了
結婚真的是很勞師動眾的事情
還有兩場,請大家再撐一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