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美人魚為了上岸見心儀的人
拿自己美妙的聲音去跟巫婆換一雙腿
所以雖然她如願見到心儀的人卻無法表達自己的心意(可以用寫的阿 笨...)
喔...不...這種有口難言的感覺我深刻體會到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溫差很大
大前天覺得喉嚨有點痛,想到下禮拜就是重要的日子了
趕快去看醫生,沒想到吃完藥隔天起床我竟然"失聲"了
原本只有點沙啞,變成幾乎無法出聲
這樣的情況已經第三天了,感覺沒有比較好
有人說是因為壓力太大或太緊張
可是我感覺還好
唉...難道是罵學生太多的報應嗎? 哈哈
現在每天想到要上課就好頭痛
很想上卻沒聲音,硬撐效果也不好
月底就要考試了,真是讓我很緊張
尤其是眼睜睜看著他們調皮搗蛋,我卻無力管
讓我氣得牙癢癢的
明天還要去校外教學,真是一大考驗阿!
現在只能猛喝水加少說話
希望奇蹟可以趕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